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带刺的紫色藤蔓将城堡紧紧缠绕,国王和王后被乌鸦尖利的喙洞穿心脏,牢牢地钉在王座之上,忠诚的骑士们为守护公主抵抗致死,只留她穿着染血的长裙绝望地来到最高的塔尖,一跃而下。

我平静地看完了这一切,转头面向恶魔。

我们的交易达成,你将成为这座城堡的主人,然后让我从这个梦境中醒来。

恶魔笑了,这里对我和死去的他们来说不是梦境。

无所谓,我只是想要永远地离开这里,为此你们不论是生是死都可以被我利用。

听起来你非常憎恶这个所谓的梦境。

不,只是再不醒我上学就要迟到了,我才不要被那个讨厌的班主任骂。

评论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