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你好我是神,只属于你的灵感之神。

我知道你很惊讶,但请立即住脑,不要妄想着我会赐予你无尽的灵感以助你成为LOFTER上的知名写手。

因为我本身就由是你所创造的,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我根本就不可能帮你。

我知道你想要吐槽,但请继续住脑,听我把话说完。

灵感之神这个称号就是你给我起的。原本我只是你大脑里一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写作思路,但自你打下这篇玩意儿的第一句起,我就被莫名其妙地塞上了神的名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你就连一个稍微完整点的中篇故事都编不出来,却在做着能够高产的梦,还想要为喜欢的作品和角色创作同人。

而你写这个也不过是为了自我满足罢了,没什么好骄傲的。

你应该开始生气了,想让我闭嘴。

但其实只要你一停止脑补,我就可以立马滚蛋,但我却依然在这里,这说明你认可我的观点,而且你希望我继续存在。

我只要在这里一天,你就会持续写点儿什么,虽然它们大多数的长度和质量都没眼看。

但我会一直在这里,坚持对你散发出毫无意义且根本不会有人在乎的信号,而每次你都会把这些信号记录下来。

是的,这篇东西也是它们的其中之一。

它快要结束了,这意味着你没有什么想写的了,也意味着我没有什么想说的了。

那么灵感之神要休息了,下次再出现有可能会是一个全新的身份和性格了。我也不知道那究竟会是什么,因为这得由你本人来决定。

评论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