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碧丝可作战用经典语录

凡事讲究性价比,算来算去,你来回这一趟所花的成本还比不上你在魔界开出租。

——面对自己战斗的第一个怪物

哎呀,你早说嘛,你嫌麻烦那你不来不就可以了?我们现在在为其实根本不需要操心的事情在浪费时间啊!

——面对一个觉得好麻烦只想睡觉的怪物

不,我无法设身处地地理解你的痛苦,所以我不会摆出拯救者的姿态来劝说你想开点,你可以去看心理医生,也可以不。但如果你毁灭了世界,就真的再也完全找不到有可能帮助你的存在了。

——面对一个轻度抑郁的怪物

哎呦我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你明明这么有幽默感为什么不去写段子或者说相声?喜剧界要是能拥有你这种聊天鬼才那可真是捡到宝了。

——面对一个聊了没一会儿就把她逗笑好几次的怪物

你这么强壮,就算是去工地搬砖也可以!从基层干起怎么啦!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面对一个找不到工作又没后台的怪物

啊呸,娘炮?去TM的娘炮!你染发,化妆,戴首饰,都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什么才叫爷们?勇敢遵从自己的真正想法并负起与之相对应的责任才叫爷们!现在,回到魔界,继续染你的发化你的妆!

——怪物勇敢地做回了自己

不,其实我是一名现实主义者,我原本不相信魔法少女,但是这只黑猫的出现令我接受了现实。不论哪个世界都是如此,你总有无法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东西,你需要承担。

——怪物决心不再活在幻想中

我这身装束穿着难受,但我获得了一直以来想要的口才,综上,我不后悔我的选择。

——面对一个质疑她是否值得的怪物

&5^$%$#@%*&#@!*%#*¥%*&#!^$%^#$%^&@#$%^&*(*&^!@!@#$%^&*(!#$%^&*(……

——与一个不会说人话的怪物(此战能赢全靠运气)

我向你鼎力推荐XXXX和XXXXX(请自行脑补自己喜欢的两部纪录片),绝对良心,拍摄和内容都相当精良。看完之后你绝对会喜欢上它们的,如果还有兴趣的话再联系我,我继续给你推荐。

——然后怪物沉迷看片无心搞事了

我并不觉得我们是所谓的正义,我与你战斗的唯一原因只是你攻击了我们。我是人类,我必须要为人类的安全而战,并且我要赢得胜利。

——怪物被她的信念所折服

虽然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你可能不大喜欢,但我希望你知道,你父母在你出生前所遭遇的不幸,你对此不负任何责任。他们无法完成梦想,那是他们自己的事,你拥有属于你的未来,别让亲情绑架了人生,有自己的愿望并不是不孝,你应当为了你的幸福而去努力。

——面对一个被迫继承父母复仇遗志的怪物

那我问你,你为她所做的一切,她给予你回音了吗?没有。她未必像你想的那样爱你,从头至尾,这都是你的一厢情愿,没有意义。

——面对一个认为成功了就能追到心上魔的怪物

100%的怪物都没有离开过太阳系,80%的怪物都死在魔法少女手下,99%的怪物都没有像你一样和我坐下来聊天。由此可见,你我的生命从不可能完整。

——面对一个认为没侵略过人类魔生不会完整的怪物

我可是魔法少女界的一股清流,用强大的口才劝说怪物们认输这种战斗方式绝对空前,说不定也会绝后。

——面对不知道怎么多起来的怪物粉丝们的商业自吹

评论(1)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