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关于楚云秀的没头没脑暴躁碎碎念

楚云秀,荣耀职业联盟第一女高手,二十支战队中唯一的女性队长(不算叶修退役后的兴欣苏沐橙)。

这是大多数人对她的最深印象,就连介绍她的百科里都会重点提出。

云秀的应援中有这样一句“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整座烟雨楼。”

我不喜欢这句话,非常不喜欢。

柔弱?

呸。

楚云秀是一名队长啊,烟雨不算豪门,但它是季后赛的常客,还曾经干翻霸图杀进了四强。

这样一支有实力的战队,却说它的队长柔弱。

柔弱个鬼。




但我同样非常不喜欢云秀被称作联盟的女王,会叼着烟踩着十厘米高跟鞋壁咚汉子们的那种。

第八赛季四强的记者会上她的表现是没什么火药味的,本质上就不是一个多么强势的人。

云秀抽烟,抽烟就抽烟咯,这跟她女不女王有个毛线的关系。

她喜欢化妆,爱看各种粗制滥造的狗血电视剧,会和其他女选手们一起八卦。

楚云秀风格偏软,对,原著中说过很多次。这偏软的风格让她失利了不少比赛,也让她的智障老板在毁了烟雨的边缘大鹏展翅。

但是!

人们说作为一名女队长,云秀已经做得很好了,不怪她软。

什么啊!!!

软是个人性格的因素啊!!!

跟云秀是不是女的有什么关系!!!

还有!

云秀!楚云秀!

楚队长!!!

你认真地发一次飙不行吗!!!

你跟你老板大吵一架不行吗,甚至踹桌子爆粗口也比你们队现在这个状况强!!!

你不理会他的要求也不向他汇报,直接在赛场前撤下姐妹花中的一个不行吗!!!

我知道我在站着说话不腰疼!

可是拜托你疯一疯吧!!!




云秀的外表肯定和苏沐橙是不能比的,不然外界哪里会把第一女高手的名号炒到沐橙头上去。

她应该是漂亮的,但不会是那种让人牢牢记住的漂亮。硬要说的话,她的长相气质就像是学校里,公司里,公园中,步行街上......等等等等一系列大众场合中很轻易就可以遇到的普通漂亮的路人妹子。

如果单单作为一名女性的话,楚云秀是没有太多亮点的。

她既不柔弱,也不女王。




哦。

所以呢?啊?!!!

楚云秀究竟他妈的是谁?啊?!!!

她明明有一大堆闪闪发亮牛逼到不行的身份,大多数人就只能记住联盟第一女高手,二十支战队中唯一的女性队长,还有个不知怎么炒起来的联盟女王和柔弱肩膀撑起烟雨。

加粗!敲黑板!看!!!

楚云秀,

网游荣耀知名电竞选手,职业联盟内的一线大神,黄金一代之一,二十四全明星之一,季后赛常客烟雨战队现任队长兼王牌,首席元素法师账号“风城烟雨”的操作者,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七号队员

以上这些才是我们应该记住的楚云秀啊!!!OK?!

啊!!!我好暴躁!!!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