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我不讨厌这个世界。

它或许像别人所说的那样残酷,

但我的生活很和平。

我无法理解,无法感受战争、疾病与贫穷,

世界残酷的一面我看不到,

一切与我无关。

所以我不讨厌世界。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它或许像别人所说的那样美丽,

但我的生活很抑郁。

我无法理解,无法感受欢笑、交际和旅行,

世界美丽的一面我看不到,

一切与我无关。

所以我不喜欢世界。


那么我讨厌什么喜欢什么?

我自己。

我一直想要去死,但我继续活着,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至今坚持活着,但我始终想死。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评论

热度(6)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