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小弟们的聊天记录

喂你听说了没,元老又给大小姐派搭档了!

卧槽?上一个坟头草还没长到两米呢!

说是个又有脸又有实力的。

那顶个屁用,前面几人谁不是这样,结果都因为这样那样的破事惹毛了大小姐,塞进麻袋沉到了海里喂鱼。要不是话事人说大小姐必须有个人帮着效率更高,还有谁他妈敢来!

别叽歪了你们这群傻逼!人要来了!给老子滚去迎接!

哎哟我去,这个长得忒帅了。

听说曾经在大小姐手下做过几次枪械交易。

我们来赌赌这次这个能活多久。

————————————————————

艹,大少爷居然待过一个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输了!请爸爸吃饭啊。

不过他是真的有几把刷子,上次那个骚扰大小姐的智障,我们还没来得及动作他就一枪爆头了。

然后听说被话事人抓去骂了,因为差点惊动条子。

再然后大小姐居然请他吃了大排档!大排档啊!我在她手下混了好几年都没被她请过!

拉倒吧,就你那个智商,大小姐不把你浇成水泥桩就是她对你最大的恩惠了。

————————————————————

恩仔,今晚一起去喝几杯?

不了,谢谢,大少爷找我有事。

哟,又没任务,别是给大小姐挑什么礼物,找你参谋吧?

......你怎么知道的?

卧槽真的啊?!

————————————————————

靠靠靠靠靠,你看到今天大小姐梳的那个头发了没?

我还没瞎......

她居然扎了低双马尾!!!每个上面还绑了个黑色蝴蝶结!!!

其实......你觉不觉得她这样还挺好看的......

......妈的确实很好看。

不不不!!重点不是谁帮她整的吗?!这里谁能去弄大小姐的头发?!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胆啊!!!

......嗯?

......咦?

......好像还真有......?

恩仔!!!你那天推荐大少爷买了什么!!!

————————————————————

你们说大小姐和大少爷是不是有一腿啊?

绝对有一腿好吗!

可是他们俩连手都没牵过。

那有什么,只是我们没看到而已,搞不好连床单都滚过了。

我还是觉得不像,大少爷让大小姐发火那么多次了。

他每次都没死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好吗!

况且每次感觉大小姐都不是真的生气,感觉有点像野猫炸毛一样,而且大少爷似乎还乐在其中......

神他妈野猫炸毛......这话要是被大小姐听见你就死定了。

放心你们也逃不了的。

————————————————————

大少爷给大小姐挡枪子了!

大小姐虽然脾气差,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听元老的话的......

结果这次她谁也不鸟,那帮家伙......啧啧连我都不忍心再提了。

我还以为我已经见识过她发飙的极限了......

————————————————————

妈的,家族里出了二五仔,卖情报给条子!

卧槽谁啊这么找死!

话事人正在查,说是有点眉目了。

————————————————————

你们信吗?

不信。

不信。

我也不信。

妈的,高层那群吃干饭的,就是看咱们大小姐大少爷又有实力又受咱们欢迎!自己不干事现在怕地位被威胁!

说真的,把两个骨干冤死了,以后做事会增加不少麻烦。更何况他们俩哪里会这么等死,不论结果如何家族都会有一大堆烂摊子要收,话事人和元老是没吃药脑子抽风了吗?

对对对,要我说不如那什么,联合反抗!就是照着话事人脑袋来一发子弹,然后两个人远走高飞!!!

喂说这么大声你不要命啦!!

要个毛线的命!咱们的老大要是真死了,你觉得咱们还能有好日子过吗?!

————————————————————

日你们的妈!!!乌鸦嘴!!!大少爷认罪了!!!说是要保大小姐!!!

靠!!高层脑残就算了!大少爷是怎么回事!这样大小姐怎么可能安全!家族就是要他们两个都死啊!

————————————————————

你们赶紧收拾东西。

咋啦恩仔?

逃,只管逃,离开家族,越远越好。

......是跟大小姐有关的是吗。

对,她把现任话事人杀了,元老们封锁了消息,命令我去追杀。

什么!

没时间给你们惊讶了,打包点贴身衣物,多带现金,凌晨港口应该有一艘人蛇船,或者你们可以自己找别的交通方式。别让人给逮到了。

那恩仔你自己咋办?

我答应过大少爷,就算死也要保大小姐平安。

可是.....

可是什么,这种时候反倒唧唧歪歪跟娘们一样。

不用管我。

活下去。

————————————————————

哟,是你。

哟,你居然还活着。

你也是啊。

我现在金盆洗手了,在工地搬砖。

你是不是也看到那条新闻了?

是啊,说什么某个黑帮内讧,高层火拼死了大半,现在整个组织内部都不稳了。

啧,搞了半天居然白让条子捡了这么大便宜,想想就气。

大小姐要是知道她这辈子发的最极限的一次飙竟然会被这么报道,会不会一脚把棺材板踹烂?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

评论(11)

热度(5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