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我自杀了。

我和其他自杀的人一起排着队,抽签决定下一辈子的去处。

队伍里的大部分人都希望能投胎做些别的什么,狗啊鱼啊树啊桌子啊,都可以。

因为不想继续做人,所以自杀了。

这也是我的想法。

而我尤其想要抽到一样非生命体,没有情感没有意识。

然后我抽到了人,一个和我生前差不多的普通人。

噢,妈的。

我早该做好心理准备的,毕竟我是个连玩旅行青蛙都只能摇出白球的幸运E。

————————————————————

我自杀了。

活着真累,做人真累。

我在投胎转世的地方抽到了人,下辈子还是要继续做人。

好烦。

————————————————————

我自杀了。

如有来生我绝对不要再做人。

啊,谢特。

转世成人,下下签。

……

我寿终正寝了。

我这一生过得非常努力,虽没混成什么大名人但也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我可以安心离开了,但愿能投个好胎。

恭喜你,转世投胎管理处的小姐姐拿出一个档案袋,你迄今为止做人963次,其中前962次都是因自杀而死,而这一次你终于选择了自然死亡,作为认真活过这一生的奖励,你下辈子将成为一颗核弹,每天只需思考自己什么时候炸的问题。

评论

热度(9)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