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业自得其乐

究极摆子,明明能产但就是只想吃的屑人,也许有一天会更一篇长文,也许就这么永远摆下去了

我一边在尽力地想出这些文字来宣泄我内心的情绪,一边又觉得我自己真是太特么的矫情了。

然而我发现我已经能够心平气和地接受以上两种意识的同时存在了。

有点类似于少女终末旅行中的与绝望和平共处。


——我很好,我是被爱着的,我也值得被爱,一切总会好起来的,坚强一点,好好活着吧。

——我就是个废物,我在这世上只是累赘,我应该尽快去死,不要再顶着抑郁的名头去给大家添堵。


第一种想法让我不会去主动自杀和寻死了,能活着就尽量活着。

而第二种则让我至今依旧想死,同时让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正常的念头,不再试着把它从我的脑海里赶跑。


所以我衷心佩服着那些有勇气自杀的人,他们都敢于去面临那种恐惧与痛苦,然后一了百了,苦尽甘来。

我不会去找死,但如果死主动找上来,我欣然接受。

评论

热度(4)

©自业自得其乐 | Powered by LOFTER